高满堂纯爱史诗《爱情的边疆》定档5月8日 主海报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8-04-30 10:36:00


  编剧高满堂联手导演毛卫宁推出的纯爱史诗电视剧《爱情的边疆》终于定档了。记者今日从出品方获悉,这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5月8日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片方今日同时曝光主海报和一支导演毛卫宁亲自剪辑的5分钟版预告片,伴随着经典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旋律,片花中殷桃(饰演文艺秋)、王雷(饰演万声)、李乃文(饰演宋绍山)三位领衔主演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让人动容。

  经典名曲勾起半个世纪前的青春记忆

  经典传唱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可谓几代人的回忆。上世纪五十年代末,当这首苏联歌曲传唱至中国后,便成为家喻户晓的名曲,并成为那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因此,当清唱版的熟悉旋律在预告片中响起时,无疑也是在告诉观众,那个久违的火红岁月即将在荧屏上向我们款款走来。

  在这段预告片中,文艺秋一段刻骨铭心的跨国恋情,以及与万声、宋绍山长达半个世纪的大爱故事,隐约可见。而画面中文艺秋与挚爱一江之隔的无奈却又长达三十年的守望,万声对文艺秋真挚无奈的苦劝和感情的失落,还有宋绍山为爱人在冰面上的奋力拼杀,以及剧中丁嘉丽、曹可凡等情感的尽情宣泄,都吸引着观众的浓厚兴趣。

  片方同天也曝光了主海报,几位主演具有年代感的着装与若有所思的表情,让海报透露出一份纯美的气息和淡雅的忧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