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炸了!汪小菲探班大S 41岁"高龄产妇"今年瘦明年胖身体恐吃不消

来源:中华网

2018-05-02 11:11:00


 

 

 

  4月30日下午,大小S粉丝团在微博晒出了一则大S近期拍摄杂志封面时的花絮视频。视频中大S妆容精致,面带笑容,画面十分唯美;丈夫汪小菲也来到拍摄现场探班,大赞老婆:“不用修图”。

  30日下午,大小S微博后援会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大S拍摄杂志封面时的视频,视频中已经怀了孕的大S妆容精致,不时在现场开玩笑,画面十分唯美。丈夫汪小菲也来到现场探班,一脸“花痴”地看着拍照的老婆一边碎碎念:“都不用修”“这个好看”,大S则“吐槽”老公“问他根本不准,他之所以来看是因为他觉得,为什么杂志上的老婆跟本人的老婆不一样”,夫妻二人的日常可以说十分甜蜜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