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捉妖师》横店开机 李鹤联手潘霜霜妖夜探奇案

来源:环球网

2018-06-21 10:56:00


  6月20日,奇幻动作电影《御前捉妖师》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盛大开机。导演张莫贤,联合导演王弈平携主演李鹤、潘霜霜、刘梵茜、贺立及编剧雷语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为影片的顺利拍摄祈福。

《御前捉妖师》概念海报.jpg 

  影片讲述了在架空世界的一座古都内,暗夜来袭邪祟出没,一时间数名皇室宗亲肱骨大臣离奇死亡。龙颜震怒朝野沸腾,御前捉妖师燕离临危受命,以生命为赌注捉妖缉凶,誓死捍卫御前捉妖师的尊严。面对皇帝的步步紧逼,特务机构的处处掣肘,幕后妖凶的层层圈套,燕离抽丝剥茧与人、妖各方斗智斗勇殊死角力。伴随着真相的临近,一场关乎生命与荣誉,阴谋与爱情,江山与苍生的人妖鏖战也徐徐拉开了帷幕……

  曾在《热血长安》等影视作品中塑造过众多精彩角色的人气男星李鹤,此次在《御前捉妖师》中出演男主燕离。举手投足之间,李鹤将末代御前捉妖师的洒脱与纠结,兴奋与彷徨,刚毅与决绝,演绎得不着痕迹,尽得风流。与《热血长安》中的制服禁欲系大理寺少卿相比,《御前捉妖师》中的燕离无论是使命达成,情感纠葛,打怪套路都得到了全面升级。而与之出演对手戏的女星潘霜霜,曾在《财神客栈》《我知女人心》《玄门大师》等影片中为观众奉献出精彩而性感的表演,实力吸粉无数。潘霜霜敢作敢当的独特个性,让她演绎起外表冰冷内心傲娇的女妖玲玉得心应手。与李鹤一起,潘霜霜将人、妖之间相爱相杀的绝世虐恋演绎得哀婉凄美令人唏嘘不已。同时,新锐明星刘梵茜、贺立、陈韦然,老戏骨李保民、吴树林也倾情加盟,为本片增色不少。

《御前捉妖师》开机.jpg 

  《御前捉妖师》由台湾著名影视导演、制作人辛法贤监制。作为武侠电影宗师张彻导演的亲传弟子,辛法贤经验老道,独具慧眼。从事影视制作工作近40年以来,他参与制作了《火烧红莲寺》《十三太保》《射雕英雄传》《洪拳小子》《少林五祖》等众多经典影片,并于1992年制作电视连续剧《刺马》。而本片导演张莫贤18岁执导商业广告出道,而后凭借广告“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一战成名。他参与制作、导演的《子弹情侣》《脱线灵探理柯南》《五百米八百米》等电影作品先后入选戛纳电影节短片展映单元、法国维苏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釜山国际电影节等国际影展。曾执导过《新济公活佛》的导演王弈平此次作为本片的联合导演与张莫贤联手打造《御前捉妖师》,王弈平作为资深动作导演,曾指导电影《河东狮吼》,电视剧《浪子燕青》《卧虎藏龙》《天下粮田》等。新锐导演倾情奉献,资深大咖保驾护航,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势必会为影迷们奉献出一道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曾指导过《婆婆也是妈》《战地枪王》《天下粮田》等影视作品的摄影指导朱继峰,曾作为《喊山》《谎言西西里》美术指导的沈映嘉,《小李飞刀》的化妆师其其格,《龙门镖局》《热血长安》的音乐总监田博及知名制片人秦博及执行制片人张昊鹏等众多业内高手的加盟,更成为影片高品质的有力保障。《御前捉妖师》的出品方奇月星空影业亦是一家集优质内容开发和制作为一体的影视公司,曾出品《画皮师》《极道校园》《厨霸江湖》等精品网络电影,致力于打造集前端内容开发到后期宣传营销资源整合的一体化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