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谢祖隆恩》开机 于谦、孙越演绎励志故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9-16 16:17:00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电 近日,筹备已久的都市喜剧《谢祖隆恩》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新锐导演孙小佛执导,于谦、孙越、童飞、张维娜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

 

  活动现场,导演为大家详解《谢祖隆恩》的创作理念,称其是一部基于现实的主流喜剧片。该剧主要讲述了父母双亡的谢祖隆和妹妹谢祖恩相依为命,在兄妹二人被迫接手一间健身房后衍生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故事中既有令人啼笑皆非的幽默场景,又不乏引人深思的问题,借助时下热门话题及生活琐事,讲述了一段属于当下普通人的励志故事。

  《谢祖隆恩》的主创阵容同样诚意十足,不仅有于谦、孙越等一线喜剧明星主演,同时邀请有喜剧效果的知名艺人加盟,让本剧更具看点和笑点。

 

  导演孙小佛进入影视行业以来,从台前到幕后,深入影视行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学习,蹚出了一条导演之路。

  众主创也在开机发布会现场表示,不论以哪种表演形式,出发点都是想将快乐传递给观众,这次众多喜剧演员一起飙戏,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同时几位跨界演员也对《谢祖隆恩》表现出信心。

  据悉,《谢祖隆恩》预计于2020年与观众见面。(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