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作《双子杀手》内地定档10月18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03 11:46:00


  

  国际在线消息:9月2日,李安的新电影《双子杀手》发布定档预告,正式宣布内地定档10月18日。

  《双子杀手》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国防情报局特工,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名杀手竟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在年老的我和少年的我之间,一场生死对决旋即展开。

 

  《双子杀手》海报 片方供图

  预告中,一老一少威尔·史密斯同屏对打的画面,让不少人直言很震撼。据悉,电影中年轻的威尔·史密斯是根据动作捕捉技术,100%用特效制作出来的人物。这一场场“自己打自己”的动作戏,不论是体力还是表演上,都对威尔·史密斯有着极大的挑战。李安也不禁感慨,“他这次完全豁出去了,看到他演年轻自己的那种努力,让我很感动。”  

  从影三十年里,李安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不仅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更让世界看到了华语电影的魅力。除此之外,他执导的《卧虎藏龙》更是成为首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华语电影。 

  据悉,电影《双子杀手》将于2019年10月18日全国上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