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主演新作《长安道》定档11月15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9 15:57:00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28日),电影《长安道》正式宣布定档11月15日,并曝光首支预告和定档海报。

  上一页下一页

  电影《长安道》改编自海岩的小说《长安盗》,主要讲述了因为一起大型国宝失窃案,身为刑警的赵红雨(焦俊艳饰),在搭档邵宽城(宋洋饰)的掩护之下,以卧底身份去调查亲生父亲万正纲(范伟饰)的现任妻子林白玉(陈数饰)。影片和以往犯罪类型电影不同,故事虽然以案件形式展开,但除了惊险刺激的破案环节,案件背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才是关键,而情感悬疑的部分则将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

 

  除了独特的影片类型,电影《长安道》还有不一样的演员阵容,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每位演员都是不同风格的演技派,这次他们出现在同一部作品中,不仅会展现出“四个人演十个角色”的“神演技”,还会撕掉各自以往的角色标签,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突破。

  据悉,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