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一枪》曝终极预告 王志文领衔演技派戏骨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9 15:56:00


  9月6日,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担纲编剧的电影《最长一枪》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新鲜出炉——表面五光十色的十里洋场,实际上却是暗流汹涌杀机四伏。“老赵”王志文血仍未冷,与李立群力组“零失误搭档”接下无解的最后一单“活儿”,许亚军、夏克立、高捷、法比安·卢查瑞尼化身“超级大佬团”制霸上海,加之周旋于“一群各怀鬼胎的疯子”中间的余男,各路人马悉数登场。在这场盘根错节的恩怨情仇中,仍然有侠骨柔肠的热血道义,有肝胆相照的生死朋友;有感人肺腑的父子温情。

  《最长一枪》大量着墨于角色的内心戏,老赵、老杜一个话少,一个话多,眼神交流间尽显默契;精心打磨的台词字字珠玑、耐人寻味;而动作戏份则求爽不求多,干脆酣畅,每枪、每刀、每拳都戳中观众的心理爆点。那么,究竟是怎样的隐痛和承诺,让这个传奇杀手甘愿一次次铤而走险?许亚军、夏克立身为雇主为何竟然对自己下起买凶定单?作为男性群戏中的惊鸿一笔,余男性感妖娆的外表下又藏着多少秘密?

  《最长一枪》看似硬核的剧情里,不乏有让观众温暖感动的诸多细节。预告片多次出现的另一个杀手“鲁克”,为了帮助“老赵”,纵使九死而不悔,最终加入杀局身陷重围,过命交情令人泪目;“老赵”为了搭档“老杜”不惜打破从不见客户的惯例,冒死赴约,生死情谊感人肺腑。

  作为导演徐顺利的大银幕处女作,《最长一枪》拍摄和制作耗时三年之久,在画面质感、人物塑造、台词雕琢上均下足功夫。为了使演员与时代、城市和角色相融于一体,《最长一枪》全组皆是“细节控”。据王志文透露,光是老赵的定妆造型过程大家就反复磨合了近一个月,力求让人物的形神状态无限贴近于角色背景并且个性鲜明。就这样,王志文戴上了灰白色的假发套一秒入戏,许亚军染上一口烟熏牙、小秀芭蕾,夏克立的胸口出现了蟑螂纹身……小到微妙的细节设计,大到远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取景实拍,将深受中西文化浸润,多元文化和不同观念碰撞激荡的十里洋场,以你从未见过的样貌呈现于眼前。

  电影《最长一枪》将于9月6日正式上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