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谈新片《玩命三日》:爱情不应该死于婚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14 15:29:00


  今日,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姜妍、姬他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玩命三日》发布“历久弥坚”版预告。预告中,张嘉译动情告白闫妮,还原了婚姻过程中的美好瞬间。

  电影剧照

  电影《玩命三日》讲述了一对结婚多年但膝下无子的中年夫妻,在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三日孕育爱情结晶的浪漫之旅时,阴差阳错的被卷入至一起名画失窃案中,二人的情感也因案件不断亮起红灯。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汪野与谭雅文的爱情瞬间一一呈现:海湾大桥上的甜蜜背影、船屋内的相互依偎、温柔目光下的真情流露……书写着二人在爱情中最美好的样子。

  谈到角色塑造,张嘉译称“没有以过多的表演技巧来呈现”,而是“认真地沉浸在这段感人的夫妻情中,这是和以往与闫妮合作作品中截然不同的个人体验。”

  闫妮则表示:“婚姻始于爱情,但爱情不应该死于婚姻,在这段情感中收获最大的不仅是与张嘉译在搭档上的默契度,更让我自己重新审视了生活,关注到了与爱情同样美好的情感存在。”

  除令人动容的情感发展外,《玩命三日》更着重以喜剧视角对影片内容进行突出。谈及对影片的感悟,张嘉译表示“喜剧是对最有冲击力的思想传达,因为他可以让你笑着哭。”闫妮则认为,让观众在欢笑中体会到自身的责任,沉淀对婚姻、家庭的审视与思考,这才是电影最想要表达的东西。”

  据悉,《玩命三日》将于2020年2月14日上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