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阿朵:年龄并不可怕 姐姐是一个很温暖的词

来源:沈阳晚报

2020-08-31 14:55:00


  8月2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总决赛表演秀正式打响,宁静、阿朵、郁可唯三个人动情唱《是否》的舞台,区别于唱跳舞台给观众带来燃和炸的感受,让人体会姐姐们身上的故事、阅历。复活的阿朵的表演令人惊艳,独特的嗓音将这首歌演绎出动人的韵味,日前,阿朵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每一位女性,即使曾经被拒绝、被淘汰,也不要被定义,“你仍然可以重新站起来,你就是最棒的。”

  复活归来:

  舞台既有个体又要统一

  在总决赛表演秀中,当被问到“为什么这次选择唱慢歌”时,阿朵回答说,“除了唱跳以外,大家可以安静地来讲所有30位姐姐的故事。”阿朵表示复活归来的自己做了各方面的准备,她形容原来的自己是“稀里糊涂地走了”,淘汰之后才明白综艺是综合娱乐和艺术的比赛。阿朵没想到淘汰之后,自己突然引起很多人的关注,粉丝们为她花式拉票,也令她很感动,“复活赛期间,看到很多粉丝,从集体到个人,甚至到夜市和餐馆里各种花式拉票打Call,我非常感动,我感受到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人如此支持我。”

  回归舞台后,阿朵表示自己会更加用心,并且明白做好这个舞台是一件不容易的工作,“因为大家既要内容统一,又得展示每一个人,所以我做的很多工作其实是关心她们的一些情绪,我们要统一,要保持好的心态,有好的心态,其他的我们都可以战胜。”

  乘风破浪:

  经历得越多内心越要柔软

  “在《姐姐》播出之前,女性对‘姐姐’这个词普遍抗拒,认为它意味着‘老’。但《姐姐》播出之后,大家渐渐开始接受‘姐姐’的叫法,因为觉得它代表着有韵味的成熟女性。”很多网友表示,《姐姐》让大众看到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魅力,不再局限于“年轻论”定义自己。对此,阿朵也动容地表示,“我觉得姐姐其实是一个温暖的词,等到80多岁的时候,希望大家还叫我们姐姐。”阿朵告诉记者,她认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今年夏天激励所有30+女性的词。如何“乘风破浪”?阿朵给出自己的理解,“当我们经历的事情越多,性格越坚韧,但我们的内心一定要柔软的,要敏锐的,要真的懂得关爱身边的人和事物,要有包容性。”阿朵表示年龄并不可怕,通过节目观众可看到不同年龄的姐姐的美,“没有什么可怕的,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不同的美,我们会变老,但是我觉得不会变丑的。”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