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收官 见证人黄晓明泪洒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9-07 15:39:00


  中新网9月7日电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于9月4日晚正式成团收官,最终成团名单也在万众瞩目中揭晓。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全程陪伴姐姐们四个多月,在现场也感慨万千,一度激动落泪。

 

  黄晓明

  成团当日,黄晓明再发30条微博为姐姐们应援,和开播时为姐姐们连发30条微博应援做了呼应。网友们纷纷表示,成团见证人黄晓明真是有始有终,也足见他从始至终对姐姐们的用心。

  当晚,黄晓明与杨澜一起担任主持,不是专业主持人出身的他在这场大型直播中略显紧张,不过也频出佳句。现场宁静误把415票说成415万票,黄晓明机智表示,是因为现场浪花“万众一心”,颇为暖心。

  直播中,姐姐们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内心独白,成团见证人黄晓明被姐姐们深深打动,也一度哽咽落泪,真情流露扔下“台本”,临场表达了内心感受。他讲述了亲历整季节目以来姐姐们带给他的深刻触动,也致谢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每一位关注节目的朋友,并表示,“其实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路上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