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朱一龙主演《亲爱的自己》今晚开播 沪漂青年陈一鸣引情感共鸣

来源:大众网

2020-09-07 15:44:00


 

 

 

 

 

 

  由丁黑、符策欣、任重联合导演,苏晓苑编剧,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今晚20:00将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昨天《亲爱的自己》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朱一龙全黑造型亮相,搭配银色配饰点缀,简而不凡,沉稳干练的气质增加了观众对陈一鸣的期待值。

  朱一龙领衔主演《亲爱的自己》开启一段关于自我成长的温暖治愈之旅 

  “不忘那年的初心,拥抱亲爱的自己”,《亲爱的自己》以“自己”为切入点,讲述当下都市青年面对现实问题时的悲伤与迷茫、勇敢与坚持。在已曝光角色海报中,陈一鸣身穿干练职业西装,尽显沉稳内敛的精英气质。昨天,朱一龙以全黑造型亮相《亲爱的自己》开播发布会,低调沉稳。现场,朱一龙不仅清唱自己演唱的剧集同名片尾曲,还化身陈一鸣穿上围裙制作沙拉拼盘,网友纷纷表示“可以照着官方健康食谱安排了”。

  此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也是信息量满满,角色间有笑有泪、有甜有苦的成长故事一一呈现。其中,陈一鸣在事业上经历的波折也引发很多观众的情感共鸣,纷纷分享自己经历的职场故事。预告片中的多处细节,也能看到朱一龙对情绪张力的完美把控。例如:陈一鸣浴室崩溃的场景,朱一龙将失意挫败的感觉恰到好处演绎出来,让观众产生强烈情绪代入,对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期待不已。

  朱一龙新作接连播出角色新鲜感持续输出 

  对于影视作品拍摄,朱一龙一直是稳扎稳打,意图用多样的角色形象与观众见面。目前,朱一龙主演的《重启》第一部刚刚播出完结,《叛逆者》不久前正式杀青,《亲爱的自己》即将播出,三部剧三种类型,角色差异化非常明显。朱一龙曾表示“我希望我的表演是新鲜的,希望我在面对每一个角色的时候让人感觉是真诚的”,此次饰演陈一鸣将再现都市青年在外漂泊打拼时的迷茫和无措,不少看过预告片的网友纷纷表示再次被朱一龙的表演惊艳。

  此前朱一龙就以对角色的精湛演绎和专注认真的表演态度收获观众一致好评,此次在《亲爱的自己》中更是以精致的角色造型和成熟的个人气质引发了观众热烈讨论和关注。预告中朱一龙眼神间的情绪流动,具有层次感的演技让观众产生强烈代入感。朱一龙首次和刘诗诗搭档的新鲜组合也被不少网友关注,表示非常期待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

  《亲爱的自己》播出在即,朱一龙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一鸣惊人”?答案就在今晚,期待朱一龙对陈一鸣的精湛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