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滨州将形成一体化智慧办公体系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6-20 10:53:00


 

  滨州日报讯 6月19日,全市党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市党政信息化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出席会议。

  会上,汇报了《关于2018年全市党政信息化项目安排的建议》(讨论稿)、《滨州市政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大数据及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意见》(讨论稿),领导小组成员就有关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凯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政信息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积极推进智慧滨州建设。坚持试点先行,示范带动,协调联动原则,优先启动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服务、生态环境、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项目。积极推进全市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和信息应用系统集约化管理,以移动办公和视频会议系统为突破,持续优化升级协同办公系统,实现PC端、PAD端和手机端三端融合的智慧移动办公应用平台,实现非密级公文“全网办理”和政务办公“一网通办”,确保年底前全市形成纵到底、横到边、互联互通、多级联动的一体化智慧办公体系。建设集资讯、办事、互动、缴费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e滨州”便民服务APP,向社会展示我市电子政务、大数据建设成果。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投入实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