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米包粽子 送进敬老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9 08:46:00


  6月17日上午,博山区源泉镇敬老院内,8岁的王楷淇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将粽子剥开,喂给躺在床上的老人。

  当天,“粽情飘香,一勺米进社区”活动在淄川经济开发区夏庄社区、博山区源泉镇等地拉开序幕。淄川开发区计生协、源泉镇政府等单位联合束氏庄园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一起举行了一场不买米汇聚爱的体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包括许多小朋友在内的爱心人士到居民家中募集大米,并做成粽子送到敬老院和困难群众手中。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促进人与人的和谐相处。 记者 王兵 通讯员 赵添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