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了!楼上扔下辆儿童车 警方已现场勘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5 08:48:00


从楼上扔下的儿童车。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4日讯(记者 张培)“楼上扔下自行车!差点砸到人,太可恶了!”今天下午,在张店区实验小学附近,有人从楼上丢下来一辆儿童车险些击中过往行人,车子已被警方带走。近一个月来,这栋高层建筑已发生7次高空坠物,让楼下商户和行人非常不安。

  今天下午5点30分,有市民向本报官方微信爆料,称张店区实验小学北侧一家小饭桌门前发生险情,有人从楼上扔下来一辆儿童车,重重地砸在了人行道上,让接孩子的家长和学生感到害怕,大家对此纷纷谴责。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事发位置距离学校约50米远,这是一条南北走向的通道,路边停满了汽车,路的东西两侧商铺密集,以小饭桌和餐饮店居多。路西侧一家小饭桌门前的人行道上有一个不规则的砸痕,路面上还散落着一些碎片,在其旁边是一块摔碎的瓷砖。

  这家小饭桌的老师说,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张店区实验小学的学生刚放学,他们才把学生接回来,门外传来“咣当”一声,他赶紧出去查看,发现地面上有一辆儿童车,车漆被摔掉,有位过路的市民称,车子是从楼上扔下来的,险些砸中他。

  据另一家饭店的店员介绍,今天上午11点左右,楼上还扔下一块瓷砖和少量装修材料。

  记者在附近几家店铺走访获悉,从上个月中旬开始,陆续出现楼上高空坠物的情况,但所幸都未伤到人或财物。

  上述两家商铺与这栋高层建筑为一体结构,这栋楼共有13层,多次发生高空坠物,让很多家长都对此担忧。事发后,有人报了警。

  记者从张店警方了解到,民警已到现场勘查,并将那辆涉事的儿童车带走,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同时,紫园社区居委会也已督促小区物业展开查找,并告知楼上居民不准高空坠物,希望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