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淄博陶琉汇” 邀您为2018淄博陶博会提建议!还能领奖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7 11: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7日讯 (本网记者报道)淄博是中国陶瓷名城、中国五大瓷都之一,2008年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淄博陶瓷·当代国窑”称号,陶瓷文化源远流长,陶瓷企业门类齐全。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以下简称陶博会)从2001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还有不到3个月,第十八届陶博会即将闪亮登场,“淄博陶琉汇”(订阅号:zibotaobohui)作为陶博会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承担着宣传推广陶博会和我市陶琉行业特色、亮点的重任。

  在“淄博陶琉汇”微信平台中,您可接收第一手的陶博会相关报道,以及我市陶琉行业权威信息,同时还可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我心目中的2018淄博陶博会”网民建言活动,广泛收集网民对陶博会及陶琉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欢迎网友积极建言献策。

  凡是“淄博陶琉汇”的粉丝都可获得2018陶博会电子购物券,凭该券可到陶博会现场购买相关参展产品抵顶现金使用!领取方式:关注“淄博陶琉汇”(订阅号:zibotaobohui),发送“电子券”,点击弹出页面即可领取你的专属电子购物券。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