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印象米兰”联通路店恢复营业 会员卡可继续使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5 17:33:00


“印象米兰”联通路店恢复营业

  鲁中网-鲁中晨报615日讯(记者 杨雨桐)67日,本网以《“印象米兰”停业引持卡会员担忧 工作人员称会恢复营业》为题,对“印象米兰”停业一事进行报道。15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联通路店了解情况,发现该店已恢复营业。据工作人员称,目前仅开放此一家门店,义乌小商品城店也将于日后恢复营业,会员卡可继续在此使用。 

  今日16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联通路明清街路口的“印象米兰护肤造型”联通路店时,发现该店店门已开,LED屏上显示着该店开业等字样。记者走进店内注意到,前来消费的顾客较多。店内工作人员吕先生告诉记者,今日上午起点该店恢复营业,从开门到现在已经接待了70多名顾客,基本全是本店会员。 

  吕先生介绍说,目前该店已经恢复正常营业,已有14名工作人员回到岗位,未来将陆续召回工作人员以保正常运转,“目前计划暂时先恢复其中两家门店,联通路店与义乌店,但义乌店具体开业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需再等些时日,希望会员们能理解。” 

  对于会员们关心的会员卡使用问题,吕先生表示所有会员卡种均全部恢复正常使用,但今日因电脑损坏,持“永琪”卡的会员暂时无法使用,可使用现金支付或留卡登记,待电脑修好后便可继续使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