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速交警发布世界杯期间安全行车法则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6-15 11:36:00


 

 

  淄博新闻网讯 正值端午小长假,又逢世界杯,三五好友约一起喝点啤酒,看会足球,十分的惬意,啤酒与足球很配,可与酒驾不配。淄博高速交警针对世界杯期间酒驾风险增高现象将开展周末夜查行动,结合S29滨莱高速通行状况,加强路检路查,严查严治,在重点区域持续抓好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疲劳驾驶整治。

  同时,淄博高速交警发布世界杯期间安全行车法则。一、开心看球,拒绝酒后驾驶。二、熬夜看球,拒绝疲劳驾驶。三、比赛中,不分心驾驶。四、胜负自有定,拒绝“斗气车”,“路怒车”。 (牛玉倩 钊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