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宾馆喜获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金银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5 16:11:00


省烹饪协会会长贾福源、顾问孙嘉祥与获奖选手合影。

  鲁中网-鲁中晨报613日讯(记者 张艳  杨雨桐  通讯员  张铎) 613桓台宾馆耿娜、庞丽萍喜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总决赛喜获金银奖。 

耿娜摆台大赛金奖作品《福禄寿喜》。

耿娜喜获金奖奖品和证书。

  613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烹饪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省烹饪协会、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联合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餐厅服务总决赛在济南中豪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各市层层选拔后,全省近百名优秀餐厅服务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桓台宾馆耿娜、庞丽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喜获金银奖。 

庞丽萍摆台大赛银奖作品《锦秋荷韵》。

庞丽萍喜获银奖奖牌与证书。

  餐厅服务既考验每一名参赛选手的技能功底,也考验餐厅服务员在日常工作中的总结积累,以及创新思维。比赛中,两人心态积极端正,技术娴熟稳健,按照平时工作状态有效的出色发挥,将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展现在赛场中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