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荒地垃圾改建综合运动场 可开展多项赛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0 06:40:00


  张钢社区综合运动场设计效果图。

  张钢社区综合运动场已经开工建设,工人们在安装雨污排水管道。记者 张培 摄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9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刘雯雯)昔日建筑垃圾和杂物成堆的荒废地块,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现在要将其改建为综合运动场,为周边2万多名居民参加体育活动提供便利。

  今天上午,记者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侧看到,综合运动场已经开工建设,多名工人正在挖开原来的土路面安装雨污排水管道。“这里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以前是张店钢铁厂的一个旧礼堂,拆除后荒废着,被用来暂存建筑垃圾和杂物。根据大多数居民意见,社区把这里改建成含笼式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门球场及相关健身器材的综合运动场,社区居委会二楼打造200平方米的室内健身房、台球馆、乒乓球馆,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张钢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海杰介绍。

  据了解,张钢社区有6558名居民,张钢社区周边的东方社区居民为5000余人、金乔社区居民超过3000人、柳毅社区常住居民6000余人,上述综合运动场建成后,将为周边2万多名居民参加体育活动提供便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