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调侃林志玲爱吃泡面是撒谎 蔡康永忙澄清

来源:中新网

2018-06-18 10:19:00


林志玲、蔡康永一起为小S庆生 

  林志玲、蔡康永一起为小S庆生

  中新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张曦)《康熙来了》结束后,不少观众都十分怀念小S和蔡康永一起主持的时光。好在两人的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即将开播。节目近日开放探班,当天恰逢小S生日,当期嘉宾“宿敌”林志玲也和蔡康永一起为小S庆生,相当温馨。

  和之前的《康熙来了》不同,《真相吧花花万物》并非单独地谈话节目,而是将消费行为综艺化,“康熙”组合将与嘉宾团根据账单,剖析当期飞行嘉宾,从猜想到公布,再到飞行嘉宾加入一起讨论消费趣事,从而碰撞出不同的消费观点,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

林志玲与小S一起庆生 

  林志玲与小S一起庆生

  录制现场,,随着短片中《康熙来了》最后一集中的灯一盏盏关闭,《真相吧花花万物》现场的灯一盏一盏亮起,蔡康永和小S携手出现。

  对于两人再次合作,小S对蔡康永真情表白“你在真好”。蔡康永则表示两人都乐在其中,并夸赞小S的互动回答永远充满惊喜,让自己对于谈话聊天这件事不会感到厌烦。

  发布会当天也是小S的生日,林志玲端着蛋糕悄悄出现让小S又惊又喜。虽然小S总是爱调侃林志玲,爱跟她比美,但“老友”相见,还是分外让人觉得感动。

小S(中)不忘调侃林志玲 

  小S(中)不忘调侃林志玲

  不过,在采访中小S也是不断调侃林志玲,她先是质疑林志玲爱吃泡面是撒谎,“她明明很瘦,有些女明星就很爱玩这种阴招啊”,随后又猜测对方是吃完东西马上会去厕所催吐的人。

  一旁的蔡康永忍不住出面澄清,“我跟你们分别吃过饭,志玲是真的认真地,大吃特吃,反而是你比她吃的少很多哎!”引发全场大笑。

  据悉,《真相吧花花万物》将于6月29日在优酷播出。(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