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航空夏令营在沾化火爆开营!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7-10 10:27:00


 

  7月5日,在沾化区大高航空城举办的国内首个航空夏令营活动中,来自浙江的学员们正在听教官讲解钻石DA40d飞机构造及相关知识。

  滨州日报讯 来自山西孝义9岁的任可琛小朋友是一个“老航空迷”,从小受飞行员哥哥的影响,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驾机翱翔蓝天。今年暑假,国内首个航空夏令营在滨州沾化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开营,任可琛报名参加了首期航空夏令营,圆了他的“飞天”梦。

  “探秘从原材料到整机的生产流程,近距离了解各型号飞机的性能构造,手把手参与手工航模制作,体验航空安全课堂,参与航前航后检查,感受失重、大坡度转弯等刺激的空中体验……”六天的夏令营生活,每天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全方位接受航空科普教学实践,不仅圆了任可琛心中的飞行梦,还让他从“航空迷”成长为“航空通”。

 

  来自浙江的小学员李赞(右)仔细了解钻石DA40d飞机构造

  “我们推出国内首个航空夏令营,主打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项目,围绕‘飞行员养成式培训计划’开展一系列航空实践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游玩中学习航空知识,了解航空文化,领略航空魅力。”领航通航航空旅游市场推广经理李冲介绍说,“航空夏令营报名非常火爆,首营报名达到34人,大部分来自浙江、山西等省份的游客,预计整个暑假推出10个营,近400名学员。”

 

  7月5日,在沾化区大高航空城举办的国内首个航空夏令营活动。

  近年来,沾化区依托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大力发展低空旅游文化产业,主打“航空科普研学”旅游牌。领航通航公司联合国内最大的通用飞机制造企业——滨奥飞机,向游客开放钻石DA40型飞机生产线,聘请专业飞行教官开展飞行教学与体验项目,完善模拟飞行、拓展训练、航模课堂等航空体验产品,相继推出青少年航空科普研学游、“冲上云霄—我是飞行员”航空主题夏令营、冬令营等活动,深受青少年青睐和好评,在全省叫响了航空体验游品牌,截至目前已累积接待游客10万人次,沾化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获评“山东省航空科技创新教育培训基地”、“滨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研学基地”。

  同时,沾化区积极抢抓低空旅游项目纳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总体规划的重大机遇,加快航空展览科普与旅游基地建设,规划建设航空主题博物馆、青少年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虚拟VR体验馆、室内射箭体验馆、飞行主题图书室以及室外高空拓展等研学体验项目,打造集空中游览、航空教育、飞行培训、航空休闲于一体的国内最具特色的航空旅游综合体和山东省乃至全国的通用航空旅游龙头项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