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酒店“中华鲟”恩诺沙星超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0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9日讯(记者 王兴华) 近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环节监督抽检,共抽取了餐饮具、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等189批次样品,部分批次样品抽检项目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包括:淄博海得利餐饮有限公司从张店张少杰水产经营部进货的黄花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超标;淄博沛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青团路店从振华牛羊肉进货的生羊肉,克伦特罗检出值超标;张店常居饭店从淄博龙达水产进货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超标;张店共青团东路柒肆柒火锅鱼店的碟子,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淄博海天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的骨碟,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淄博食坊斋牛肉馆有限公司从永杰水产进货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超标;张店盛三寿东方大酒店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超标。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食药监部门已依法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