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迎春文化荟火热进行 找回童年的最美回忆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2019-02-18 10:28:00


 

  各种充满回忆的玩具、物件

 

  各种具有年代感的玩具吸引了众多目光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张爽) 2月14日,正月初十,在滨州市文化馆举行的“欢乐滨州迎春文化荟”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文化馆的一侧,80供销社文创产品展售区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一进入这里,那些关于童年、关于青春、关于时代的“最美回忆”全部都涌现在了眼前。

  拨浪鼓、小跳蛙、搪瓷杯、纸拉花……各种70、80年代的玩具、物件摆放在展架上,让人们一见到就倍感亲切。拿起拨浪鼓转一转、给小跳蛙上弦,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声音都能触碰到一些人的内心,触碰到那些藏在时光背后最美好的回忆。

  不仅是成年人,就连小朋友们在看到这些玩具都喜欢的不行,不论哪一个都不舍得放下,总想每一个都能带回家。如此看来,童年是互通的,等他们长大以后也会在脑海里留下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回忆是千百万部剧本,不同的主角有不同的故事,但每个故事都非常精彩!来吧,2月19日前,在滨州市文化馆一楼大厅,带你穿越时光,重拾那段记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