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府东一街(潘南路-人民路)改造开始招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6 08: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5日讯(记者 王镇 实习记者 崔中英)2月15日,淄博市公共交易资源网发布《淄博市市府东一街(潘南路-人民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该项目全长405m,共划分三个标段,包含道路、雨水、污水、护栏等项目、立面整治项目、高压电落地项目。

  根据该招标公告,建设地点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市府东一街,潘南路至人民路路段,全长405米。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纸及清单所包含的道路、雨水、污水、护栏等所有分项工程、施工图纸及清单所包含的立面整治等所有分项工程、施工图纸及清单所包含的高压电落地等所有分项工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