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市容市貌 张店城管节后整治乱停放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6 08:45:00


张店城管节后整治乱停放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

 

被执法队员暂行扣押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近日,张店区城管局对张店区世纪路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是张店区城管局在春节假期后开展的节后综合治理系列行动之一,整治期间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将被执法队员暂行扣押。

  “不少市民已经向我们反映城区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了,之前我们也多次和相关企业沟通过,但是效果并不好,所以我们就开始对这个问题着手进行整治。”张店区城管局综合执法二中队代理中队长张光敏告诉记者,行动期间,执法队员将对所有在张店城区内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进行整治,被发现的乱停放车辆将被执法队员依法暂行扣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