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4家汽车经销商(4S店)开通互联网临牌业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5 17: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5日(记者 张琦)车管服务再升级,新车车主可以就近办理临时号牌了15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目前已14家汽车经销商(4S店)开通“互联网核发临时号牌业务” 

  记者了解到,这14家汽车经销商(4S店)分别为淄博瑞通、淄博天兴、众信汽车销售公司、淄博万马奔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鲁中江铃、金奥、淄博英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久期、恒吉、安泰、东联、众信汽贸、远方汽贸。 

  这意味着,如果市民在车管所非工作时间办理临牌,比如周末或节假日,只要在以下经销商的服务时间内,也可以申请办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