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交警发布元宵节扮玩活动交通管制路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5 11: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崔小冰)15日,记者从博山交警大队获悉,2月19日(正月十五)博山区将举办元宵节扮玩进城巡演活动,上午7时30分至下午1时,博山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群众提前规划安排好出行路线。 

  需要途径以下路段的群众请避让绕行: 

  南线:文化宫北门前――峨眉山路――中心路――公园桥――沿河东路――人民桥――沿河西路――公园桥――青少年宫 

  北线:环球大酒店门前――交通局――沿河西路――公园桥――沿河东路――人民桥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观看扮玩表演的群众尽量将车辆停放在远离管制路线的地方,既方便出行也不易造成拥堵,遇到绕行路线不明确的情况,请及时对附近岗位民警或志愿者询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