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招聘13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缴纳五险一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5 09: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5日讯(记者 张琦)15日,记者从淄川区人民政府获悉,淄川区公开招聘13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通过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0日至21日。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网址为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zichuan.gov.cn),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上午9:00—2月21日17:00。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2019年3月2日上午9:00—11:00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公文写作等。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是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举止仪表等,地点、具体时间等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劳动合同的订立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办理,由淄博齐信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与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不低于淄博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