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东四路良乡桥下连发交通事故 涉8辆私家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5 11:28:00


事故现场(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范女士受损车辆

王先生受损车辆

事故现场已恢复通畅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孙丰鸣)2月15日8时许,淄博市张店东四路良乡桥下发生2起交通事故,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事故都是由降雪后路面结冰引起,共涉及私家车8辆,造成人员伤亡。 

  215日9时20分许,市民孟先生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称,张店东四路良乡桥下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据其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事故中,多辆私家车不同程度受损,道路完全堵死无法正常通行。 

  9时46分左右,记者来到良乡桥下发现东四路主路已经畅通,两侧辅路上停靠着两三辆私家车。其中有一辆红色荣威车头受损较为严重。据其车主范女士称,今天早上8时许,经过交警部门定,该路段发生了起事故,共涉及8辆私家车。 

  “我是沿着东四路自北往南行驶。由于道路湿滑,在快要追尾前方车辆的时候,打方向盘上了逆行车道,不料撞上一辆白色标致轿车。”范女士告诉记者,在她这起事故发生后,后面自北往南行驶的车辆陆续发生追尾。“在这2起事故中,我的车算是受损比较严重的,引擎盖变形、前保险杠撞毁……还好人没有受伤。” 

  随后,记者采访到白色标致轿车车主。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他沿东四路自南往北正常行驶,范女士驾驶的车辆逆行,自己躲避不及时,才发生事故。我的车左侧大灯被撞毁,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也不同程度受损。除我与范女士这起事故外,是同向行驶的追尾事故,涉事车辆受损不特别严重。”王先生向记者说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