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检察机关公布一批案件信息 25人被依法批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5 17: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5日讯(记者 张琦)15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日前,临淄区检察院、沂源县检察院公布一批案件信息,涉及诈骗、故意杀人、合同诈骗等案情,25人被依法批捕。 

  临淄区检察院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牛和春、孙同田、郭玉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陈萍、刘翠、杨涛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徐冬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汉呷土格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王庆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张国伟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王宣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纪海平、高启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犯罪嫌疑边玉群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对犯罪嫌疑陈建福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李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王金永、王玉坤、王敬东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犯罪嫌疑燕波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犯罪嫌疑范成谊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常传生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专业发票罪对犯罪嫌疑人贾维文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专业发票罪对犯罪嫌疑人边宗源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专业发票罪对犯罪嫌疑人宗家旭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沂源县检察院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杨某某涉嫌伪造国家机关、企业印章案一案,经沂源县人民法院审结,被告人杨某某犯伪造国家机关、企业印章罪,一审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9年2月12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药罪对解某某提起公诉。 

  2019年2月12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赵某某提起公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