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两位副市长 连夜上街查扬尘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03 11:53:00


 

  滨州日报讯 7月1日晚,滨州市副市长郝吉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现场督导市城区扬尘治理工作。

  当晚,我市城管、交警、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市城区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郝吉虎、赵永生先后对渤海十路、盛华路等区域的部分在建工地附近渣土运输车辆检查整治情况,以及沿线道路洒水作业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各部门要坚持联合执法,抓好渣土运输车辆管控等扬尘治理工作,严查渣土运输车辆无密闭措施、洒漏、带泥上路等现象;要细化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完善形成渣土运输车辆整治等扬尘治理的长效工作机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