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海底世界项目最新进展!效果图抢先曝光……

来源:滨州传媒网

2019-07-03 11:45:00


  自从2018年12月滨州海底世界项目正式签约以来,这座“滨州人家门口的海底世界”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该项目建于北海公园,共规划设计“我们的渤海、幽谷探密、科普教育基地”等10大板块,打造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海洋题材体验式乐园和幽雅宜人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7月2日,记者在北海公园看到,滨州海底世界的设计效果图已经出炉并在园内公示,下面让我们看一下效果图所显示的信息:

 

  1、滨州海底世界项目是由滨城区政府与山东鲁信集团、青岛汇泉海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本着“政企联动、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共建协议,合作打造。

 

  2、滨州海底世界位于渤海九路以东,220国道以南,北海公园的北入口处。该项目建设初期用地60亩,场馆建设面积约13000平方。

 

  3、滨州海底世界建设内容包括:我们的渤海(贝壳岛、渤海海豚岛);幽谷探秘(原始森林景区);海底万花筒(包括海底风貌展区);极地剧场(极地动物演出);海底万象(海底隧道);美人鱼剧场;雪原部落(极地雪原展区);科普教育基地(包括科普互动展区)等十余个项目。

 

  4、规划展区分原生生物、海洋动植物不低于500个物种,以唤起游客珍爱自然的意识为目的,计划将该地块打造成涵盖全年龄层、国内一流体验式海洋题材旅游乐园。

 

  5、滨州海底世界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场馆地上两层、地下一层,计划在2020年7月完成内外部装修及周边配套,8月开始接纳游客。

  看了以上的效果图,大家是不是对滨州海底世界更加期待了呢?祝愿滨州海底世界早日建成!(融媒记者:贾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