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创业领衔 滨州10家民企上榜2019山东省民企百强

来源:360新闻

2019-07-17 11:57:00


  7月11日,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暨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临沂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我市有10家民营企业入选,位列全省第三位,分别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滨化集团、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无棣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

  另外,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9山东民营企业创新能力10强;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领军民营企业10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