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滨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26 10:31:00


  滨州日报讯 7月25日晚,第三届滨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滨州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三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将进一步优化文化消费环境,丰富文化消费业态,培育文化消费理念,引导文化消费行为,推动文化消费升级,释放文化消费潜力,努力使文化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促进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