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1-15 13:43:00


  每年11月是山东省“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11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滨城区自然资源局在市区颐园广场举行了“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生态文明”宣传活动,标志着我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市民普及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并现场为市民介绍了我市丰富的鸟类资源、讲解了如何保护野生动物等,引导大家关爱、保护身边的野生动物。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任斐通讯员李文娟刁会超刘和平摄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