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杯”厨艺大赛阳信赛区成功举行 千余人燃爆全场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1-18 10:42:00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市民现场购买鲁花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牛一鸣)为更加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提高居民改善饮食营养和膳食结构的能力,11月16日,鲁花集团滨州分公司、大众网滨州频道、中兴商厦在阳信县中兴商厦广场联合举办了“中国味道 鲁花家宴”暨“鲁花杯”厨艺大赛。

  鲁花集团滨州分公司主任高贤松在活动仪式上致辞,他说,鲁花始终秉承“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恪守“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安全承诺,围绕中国消费者家庭的餐桌,将健康与美味演绎到极致,确保每个消费者用鲁花不仅味道好,产品质量更放心。这次厨艺大赛走进阳信,将让鲁花产品香飘中兴商厦、香飘阳信、香飘千家万户。

  本次厨艺大赛,比赛项目仅设置了家常菜酸辣土豆丝的比拼,虽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但从切菜、翻炒,到配料,无不考验着参赛者对刀工、火候、配料等烹饪技能的掌握程度,想要做得“色、香、味”俱全,实属不易。活动现场,参赛者所做菜品均由市民品尝试吃,并通过贴笑脸的方式为选手打分评出冠亚军。在厨艺比拼之余,舞蹈表演、歌唱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市民带来了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同时,鲁花集团还在现场推出刮奖卡活动,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

  滨州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鲁花杯厨艺大赛还将陆续举办多场活动,敬请期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