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49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凯旋! 这一刻,终于可以紧紧拥抱你……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4-07 10:44: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6日讯4月5日上午,滨州市第一、二、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49名医务工作者在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后平安返滨,这是滨州市第二批返滨的支援湖北医疗队。闻讯而来的滨州市民夹道欢迎抗疫英雄。医疗队员与迎接他们的家人、朋友、同事相遇的一刻,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当抗疫战士乘坐的大巴到达滨州时,鲜花、掌声、爱的呼喊、欢迎标语和明媚的阳光……滨州市民、英雄家属满怀激动一起迎接胜利而归的白衣战士。拥抱、笑声、泪水、亲吻……一幕幕紧紧相拥的画面,令人动容!

  “抱着我的孩子,看到我的同事,我好激动啊。”回家的滨州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员李娜激动不已。

  滨州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员刘冰洁两岁的儿子在现场不让她抱,她感叹,许久未见孩子长这么大了。同事安慰“你换件衣服他就认识你了。”

  感谢每一位抗疫医务人员的付出,让更多人拥有这样的欢聚时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