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增9家省级创新平台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09 10:53:00


  滨州日报讯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我市9家创新平台被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截至目前,市发改委获省级以上认定的平台总数增加至127家,为我市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造了条件。

  据悉,新被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的9家创新平台的公司分别是,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利源毛绒制品有限公司、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航桥新材料科技(滨州)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为做好平台创建,市发改委积极做好平台培育、储备等各项工作。指导督促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引进高端科技人才,不断提升平台企业创建意识。4月份,省发改委下发平台申报工作通知,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委领导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专家评审等方式,对各县(市、区)推荐的的创新平台进行层层筛选,集中向省推送了9家市级平台创建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并及时向上对接,了解平台评审情况,积极争取创建指标。下一步,市发改委继续抓好市级平台储备,全力做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力争年度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