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职教名城”创建活动在滨州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20-11-02 17:04:00


 

  赋能职教名城创建活动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孙佃潇 见习记者 周嘉敏 滨州报道 

  在10月31日举行的“2020渤海科创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共同启动赋能“职教名城”创建活动。

  “赋能职教名城”创建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和滨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职教高地,将助力滨州市“双型”城市建设。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抢抓全国首个“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机遇,在完善现代职教体系、做实“双元育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培育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下一步,滨州市教育系统将落实好“赋能职教名城”系列活动的组织工作,抓好滨州渤海科技职业学院、滨州交通职业学院两所民办高职的验收工作,改革以办学自主权为主的职业教育体制,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担当起“双型”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