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投产运行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6-30 10:04:18


  6月29日,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投产运行仪式在滨化集团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梁中华等参加。

  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即滨化集团滨华氢能源公司二期项目。项目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装置、工艺及控制技术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项目产能可达8000N?/h,与一期产能1500N?/h叠加,成为“万吨级”燃料氢净化压缩充装基地,可将氢气提纯至99.999%,优于国标。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极大提高滨州市在示范城市群的氢能供应能力。未来,滨化集团将全力出击,加速新能源产业布局,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为滨州“走在前、开新局”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