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全市预计发送旅客146万人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0 09:42:00


  记者 张欣 张培 报道

  晨报淄博1月9日讯 8日下午,全国、全省2018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在淄博分会场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市预计发送旅客146万人次,各客运部门服务电话市民要记清。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对冰、雪、雾、冰冻等极端天气的应对准备,提前做好运量预测和应急预案,确保旅客文明、和谐的出行。加强组织协调,建立春运值班制度,强化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圆满完成全市春运工作。
  春运期间,全市预计发送旅客146万人次,同比去年约增加2.08%。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0万人次,公路预计发送旅客56万人次。据了解,淄博火车站图定列车206趟,济铁在春运期间还将加开多趟途经淄博的临客。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车过程中,如需要帮助可拨打淄博火车站服务电话(0533)2582026,淄博客运中心(0533)5202588,淄博公交(0533)2281011进行咨询或求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