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接种首针四价宫颈癌疫苗 首日预约接种67人次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5 16:22:00


淄博接种首针四价宫颈癌疫苗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5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曹铮)15日,淄博市首针四价宫颈癌疫苗“佳达修”在临淄区妇幼保健院接种,首日共预约接种67人次。 

  上午10时,淄博市首针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仪式在临淄区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举行。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所长秦爱玲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宫颈癌的危害及发病情况,详细介绍了四价宫颈癌疫苗的特点及适合人群;接种门诊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的预约情况。 

  仪式结束后,预防接种工作人员为首名预约的杨女士按照接种程序进行了四价宫颈癌疫苗的接种。 

  宫颈癌是仅次于卵巢癌的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在开展宫颈癌筛查的同时,宫颈癌疫苗接种将显著降低宫颈癌及其癌前病变的发病率。从今天开始,广大女性朋友可以陆续在各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咨询,如果疫苗到位便可预约接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