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沂源:大雾天气隧道追尾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8 17:59:00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张子浩)1月7日14时37分,沂源县沂源县青兰高速沂源隧道青岛方向25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隧道追尾),辖区南麻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了解到现场情况为追尾车两人(驾驶员与副驾驶)被困驾驶室内。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询问现场情况得知,由于追尾导致驾驶室变形,汽车司机与副驾驶司机被困在变形驾驶室内,消防官兵用提前准备好的撬棍、液压破门工具组,经十分钟处置,两名被困人员相继被救出,协助120医务人员送上救护车后撤离现场。

  经询问当事人得知,事故原因为雾天视野不清追尾车在隧道内行驶速度过快,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