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雪的淄博今下雪了 最低温-6℃局部道路结冰预警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7 11:04:00


博山雪景。(陈建鹏摄)

博山雪景。(陈建鹏摄)

博山雪景。(陈建鹏摄)

博山雪景。(陈建鹏摄)

博山雪景。(陈建鹏摄)

博山雪景。(陈建鹏摄)

今晨博山开始下雪。(网友万人迷提供)

文昌湖(网友安提供)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7日讯(记者 孙晨 杨雨桐 通讯员 陈建鹏)今晨,淄博博山、淄川、张店等多地出现降雪。据最新气象预报信息显示,今天气温1℃至-6℃。受降雪影响,今晨6:01淄博市博山区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连日来,山东多地出现降雪天气,而淄博仅在南部山区出现短时降雪,且降雪量比较小,为此不少网友戏称,淄博贫雪。今晨多名网友反映,淄川、博山最先出现降雪,地面覆盖一层薄薄的银装。上午10:30左右,张店、淄博高新区等多地空中开始飘起雪花,让人很是欢喜,“盼的雪终于来啦!”而小雪似乎满足不了网友的期待。“我想要一场鹅毛大雪堆雪人,你却给张店送来小雪淅沥沥,周边都有了瑞雪美景兆丰年,为啥就差咱这大张店一块地。”网友刘先生调侃说道。

  降雪天气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一些影响。为此今晨6:01,淄博市博山区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目前博山区已出现降雪天气,路表温度低于0℃,今天白天到夜间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此外,记者从山东高速了解到,因济南段降雪,应交警要求,今天上午10:00左右,G20青银高速临淄、淄博、邹平站银川方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