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抽检不合格淄博三单位被通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6 09:33:00


  记者 赵志斌 马冠群 报道

  晨报淄博1月5日讯 今天,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全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共检出23批次样品不合格。在抽检出不合格样品的被抽样单位中,涉及淄博的有临淄区雪宫谈鱼餐馆、高青南蒸北蘸饭店、山东亿客家商贸有限公司。

  据了解,在此次抽检的不合格产品中,临淄区东高生活区51号楼1层东数11号营业房临淄区雪宫谈鱼餐馆,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湖北杨场酱制品有限公司的杨场酱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高青县田镇街道芦湖路官庄景观房160甲32号高青南蒸北蘸饭店,使用的购自春春水产的咸菜丝中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沂源县城瑞阳路与新城路十字路口东北山东亿客家商贸有限公司,使用的购自王秀娟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

  淄博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