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全省药包材抽检结果 淄博2批次不合格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5 18:54: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记者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省食药局组织各市食药局对全省药包材生产企业、使用单位开展了监督抽样,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济南药品包装材料检验中心实施检验。全年共完成药包材抽检 195批(含应急抽检11批),重点对省内高风险药包材和上一年度省局抽检不合格的药包材品种进行监督抽检。经检验,符合标准规定186批,不符合标准规定9批。

  其中,涉及淄博的不合格药包材共2批次,分别为:

  淄博恒舟铝塑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W170109的药用铝箔“易氧化物”项目不合格;

  淄博康力塑胶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70401的口服固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瓶“不挥发物”项目不合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