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两会将于2018年1月6日至9日召开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5 17:4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张琦)5日,记者从博山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获悉,淄博市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7日至9日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6日至9日召开。

  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博山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博山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博山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博山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预算;审议博山区人民政府2018年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表决2018年实事工程项目;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博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
  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并讨论中共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同志的讲话;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文化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列席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协商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博山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同志讲话;其他事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