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自拍依旧只有半张脸 头发颜色红红火火

来源:电影娱姐综合

2018-01-07 17:58:00


  1月6日下午,杨幂终于再更博自拍了,这一次还是老规则只露出半变脸,惊艳的红长发搭配黑色鸭舌帽子甚是引人瞩目。

 

  半边脸的自拍照几乎在娱乐圈里被认定为杨幂的代言词,每一次都可以刷出新话题和亮点,今晚必定微博热搜榜的节奏了。今天的大幂幂惊艳红长发,水灵灵的大眼睛,黑色鸭舌帽子,再仔细瞧瞧她竟然还穿着一件白色打底短袖背心,对比经纪人婷婷的冬天装扮,真心疼大幂幂这么冷的天,还这么拼命工作,果真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

 

  原来杨幂配图发文感谢经纪人婷婷陪伴她新年工作,称:开开心心,婷婷从南极回来陪我新年开工了。但去年自杨幂和电影《宝贝》导演刘杰互相“开怼”后,大幂幂的粉丝似乎都带偏了,都帮着其他人同心协力站一阵线怼大幂幂,这次也不例外,粉丝们在微博留言道:大幂幂,别蹭我婷热度。

 

  心疼杨幂,这可能是一群“假”粉丝,不过却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话说回来,惊艳的红长发挺适合杨幂的,惊艳而漂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