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第一站报名启动

来源:东营网

2018-07-10 10:22:00


  东营网讯 7月9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第一站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站现已开启报名,报名截止至7月15日,想要报名参加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后报名。

  本报曾报道过,与前两届不同的是,今年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将分别在东营区、河口区和市畜牧业示范区举办3场分站巡回赛,9月份将在东城举办1站总决赛,总决赛与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分组别合并举行。

  另据了解,本届赛事是在东营市连续举办2年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的基础上,打造国际赛事品牌的同时,推出的全民参与型自行车系列赛。赛事以“保护母亲河,一骑黄河口,车轮上的华夏人”为主题,首站设在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比赛时间为7月21日(周六),报名费单站为80元,累积报名二站的选手第二站报名费为60元,累积报名三站以上(含三站)的选手报名费均为40元。

  本次比赛共分6大竞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组、女子山地组与骑趣体验组,比赛当天女子山地组最早开赛,比赛距离为52.6KM。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比赛报名年龄为18至55岁,现役省市队、退役未满2年以上的专业运动员,以及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登记在册的UCI职业车手不得报名参赛。(记者 闫雯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