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断头路”打通 燕山路南延顺利通车

来源:东营网

2018-07-10 10:22:00


 

  东营网讯 经过近两年的施工,7月6日,燕山路南延工程完工,自此,燕山路(南一路至南二路)段彻底打通,顺利通车。

  据了解,2016年,燕山路(南一路至南二路)列为市区城市建设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为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次干路,全长2.5千米,包括了新建老广蒲沟、五干排、五干渠三座桥梁以及道路工程和其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行车道宽22m,道路红线宽30m。

  “燕山路南段宽广平坦的大道为道路两边的小区居民以及来往人员提供了更多的方便,进一步完善了东营西城的交通路网。”东营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曲增民 姜侣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